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4/1/2010

有一只蜜蜂在课室里面飞来飞去
大大只的
几怕他飞来我这里==
飞到最后掉在yong衣服上面也=我旁边!

恐怖勒
我第一个看到就第一个跳起来+喊
全部人看住我都不懂发生什么事
下shuai到...

今天本来加课到两点的
不过一点就可以回了
因为老师开会
哈哈
爽到 开心咯
最好老师们每个星期四都开会
嘿嘿^^

去上华文
全班作文都pakat讲没做
老师忘了他上次说是几时教的
真正是今天的
可是全部人都没有做
他就问我们几时教
yi zhen就看过来
我跟他比二==
老师信勒~
哈哈
蛮好玩下
不过好像有一点过分勒
但是没办法啦~
哈哈...

今年的kawat不懂要不要下勒
基本上时间都不够用了
下了kawat会怎样?
跟他们在一起的时间都不够了
可是真的很喜欢kawat噢...
舍不得勒~

突然间好期待新年哦!
好想快点到勒~
期待...期待...

不过下个礼拜就要考试了
xianzz的勒
破坏新年的气氛
真实的
有点恐惧考试了
不懂成绩会怎样?
kiar kiar...

今天yiling的生日了~
生日快乐噢!~^^
祝你天天开心没烦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