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恶心恶心

世豪阿

今天在班上捉人家哪一个 post 比较美
豪跟阿鸟 你们俩 过分过分 > <
讲我静静讲话比较 ......



放学前一节

反胃咯
发现马来人的那些纪念册
那只东西
敢敢写在我下面不然就是我后面
有空页还黏住勒 > <



拜拜 托托 阿阿



请你离我远很多点~ ~ ~




声明
[ 我不是种族歧视 ]
而是真的是越来越变态料


Hamsap!




早上不想在班
还害我跟 kay 走班那里的楼梯下去
绕一圈
从另一个楼梯上去找萱
不知道的人一定觉得我们 神经智的


疯阿
够想走到你面前比一个 " 娜 "
= =
可是没有这种勇气~
怕我回家吃不下 睡不着 XD






惨了拉
越来越期待 25 号
呼呼
还有六个星期
已经想好要带什么了咯


恩  阿  哦
要怎样考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