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今天
gotong royong
比想象中的多人
还以为会静静的
打扫bilik GEO

卿妹注重卫生还带了口罩^^



努力中。。。


够脏吧  ><




打扫完毕
当然是拍照咯  XD

超好的Anuar 给了我们二十块
谢谢阿

去礼堂自high一下

然后去买香肠

就走去店吃了
巧巧遇到科学老师

12点就回了














你!
没有资格骂我
拜托!   我可不是你的谁
基本上      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    只是偶尔利用的人  是事实我承认    
 要骂就骂   不要一天爽爽就只会绕一大圈才说到重点
当我白痴阿!
不过 就是这样   在这种时刻我脸皮会后一点   当作什么都没听到
更加放心   我不会因此掉下眼泪   省起来更好!
是!    是我没家教!  
该尊敬的人  我一定会尊敬  但是   你可不配  
再没必要的时刻  说出那两个字   行行好    我说不出    简直作呕!
是你   是你逼的   我已经很让了   想想自己    做了些什么   什么资格教训我
是你逼我那么绝 讲出这种东西   隐现这种心理
我不想要的
hate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