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上个星期六
去阿乐家派对的照片   =]








昨天读了一整天的历史
我的妈阿~
竟然睡觉给我梦历史的东西  ><

今天教师节
老师们
教师节快乐啊~   =]

今年的教师节好玩的咯
可是为什么没有儿童节了拉     XD
今天的节目不错多下

看他们玩吉他
是cool的咯
阿fa 唱歌   帅拉!^^
前一天还信息来叫我们去
真是的~

还有drama 跟唱歌,跳舞,表演
有一首很好听
我告诉卿说
我越来越喜欢我的学校了
她回我的话      感动到我啊!
==



忽然间发现
原来
朋友当中
开心  难过  感动  high  烦恼  想法 
种种的情绪...
是会传染的

一粒生日快乐拉~
不要讲没有
哈哈
还有哄
我是人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