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11/3/2010

今 天 拍 班 级 照
爽 阿~
做 前 面 还 在 卿 旁 边
嚣 张 一 点 的 说
[ 我 坐 两 年 了] =]
啊 哈 哈~

三 八 的 我 今 天
哈 哈
跟 卿 去 厕 所 然 后 等 卿 妹
看 见 了 一 个 人
" 阿 钟 "
很 久 没 看 到 他 了
想 念+ 开 心 开 心 =]
带 他 回 班 找 斌 跟 山
结 果
给 pj 老 师 看 到
被 骂 [ 不 是 很 凶 拉]
不 过 还 误 会 是 我 的 男 朋 友 >< 哟 排 写+ 索 力 阿 过 后 斌 也 找 借 口 出 去 找 阿 钟 看 到 你 真 的 真 的 好 开 心 ^^ 今 天 加 的 课 本 来 老 师 没 有 来 还 以 为 不 用 上 的 打 电 话 过 去 他 说 到 时 他 有 在 要 上 课 说 去bilik seni 的 去 了 他 还 未 来 在kantin 等 待 本 来 还 犹 豫 要 不 要 不 上 课 回 家 结 果 勒 他 说 那 么 少 人 不 用 上 了 害 我miss 掉 巴 士 气! 每 个 人 像 你 将 有 空 噢 不 上 早 说 嘛 无 奈 回 欣 家 去 买 香 肠 先 太 辣 了 与 欣 跟 雄 哥 抢 水 喝 ><
与 欣 爸 妈 出 去 吃
吃 鱼 丸 面
今 天 欣 爸 载 我 回 家
排 写 阿
麻 烦 特 地 载 我 回 海 口
真 是 不 好 意 思
thanksssss you =]









欣 跟 我 说 了 秘 密 XD
哈 哈
无 奈 给 我 猜 中
祝 福 =]

还 有 他
真 是 意 外
还 害 我 睡 不 着
也 难 怪...

早 日 康 复 =]

还 有 你
最 近 跟 你 聊 天
我 喜 欢
在 考 试
加 油 咯!

考 试 顺 利 =]

不 想 有 人 对 我 太 好 =[

与 你 越 来 越 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