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5/3/2010 @ 6/3/2010 @ 7/3/2010

5/3/2010
 今天带了一张五十块
 因为下午补miss liao的时候要还学费的
 结果要拿出来 的时候
 发现大事
 钱不见了 T.T
 唠
 心痛呀
 还要自己倒贴
 真是亏大本了!

6/3/2010
 今天去补sejarah
 放 学 等 车
 中易忽然打来
 叫去联合做工
 哈哈
 有点小开心咯
 因为不见的五十块有二十五块的着落料
><

 姑丈载我回家先
 马上拿衣就赶去联合料
 是赶的咯

超久没有做联合了
点算桌布的时候
还当成 katerina  这样 ==

 今天第一 次做没有被他们 酸咯
 不然每次在那边都被他们叫''跌班的''
 可怜下
 结果中易说我 升班了hao lian  掉
 哟
 哪有拉 ><

哈哈
看到他了
可是没说话勒
只叫我名~

 只吃面包一餐
 结果是饿到
 那么玩了还吃
 肥死 ><

7/3/2010
 累 死
 十 一 点  才 起 来
 赶 快 弄 弄 一 下
 十 二 点 多 才 去 summit
 以 为 只 有 卿 到
 本 来 还 要 慢 慢 来 的
 那 里 知 道 大 家 都 到 了 ==
 可 怜 的 欣
 今 天 没 有 得 来 因 为...
 知 道 就 好 XD

 今 天 的 卿 很 不 一 样 噢
 那 么 多 照 片 二 十 多 张  都有 他
 够 力 的
 哈 哈






song box~
 没 有 香 蕉 的 西 瓜 船 ==
 去 看 他 们 打snooker
 第 一 次  进 去
 不 是 很 习 惯 咯 因 为 烟 味 很 重 ><

6.00pm++  回 家





 今 年 感 觉 因 为 两 个 人
 变 得 不 完 美
 其 中 一 个 为 你 感 到 心 痛
 以 前 还 会 跟 我 们 玩
 现 在 勒
 看 到 你 做 的 事 情
 除 了 读 书 还 是 读 书
 真 是 不 懂 你 在 想 什 么
 说 的 话 也 对 我 们 越 来 越 敏 感
 越 来 越 ''酸'' 了
 不 是  故 意 要 这 样 想
 只 是 真 的 会 太 过 分 了 吗?
 以 前 把 我 们 当 什 么?
 代 替 品 阿?!
 最 近 越 来 越 懒 惰 跟 你 说 话 了 拉
 排 写 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