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28/3/2010

今天又早起了
要去天关佛堂
非常久没去的说
丝凯看到我...什么惊讶的表情嘛 ==
还说我失踪了好久现在又跑出来了~
我也将觉得

感觉
不错不错^^
听了故事
又学了东西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对这有兴趣

好像被小朋友们叫老了
变大姐姐~
呵呵~

喜欢喜欢那里
可是
拜五有补习只有礼拜可以去了
好想换时间  可是不行啦~

完~








前几天
听了不想听的咚咚

要怎么说勒
 要什么感觉来面对勒
都已经不是我想象的那样了
自己心知肚名阿~
好多的忍不住
要学会控制自己
加油!
我怕...
手痒心痒痒  ><





                           没有办法的后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