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27/3/2010

够久没写blog的了
没空
嘿嘿

27/3/2010
今天下午
去欣家就去simmit了
呵呵
又是先斩后奏这一招

去唱song box 先咯
不错勒
唱到站在椅子上  ==
sampat一下...
hong跟pek有来
popular meet
去买词典
然后去茶坊
过后就各走各的了

可怜的我

4.30要到5.00p.m才准备走去宏家
我,斌,欣,pek 婉斌坐宏的车
赶到要死    赶去做工
5.30p.m才到   迟到><
嘿嘿
有captain在     怕什么?!
几嚣张下  ^^

刚才知道是police的席 ><
大家都超怕
怕不会讲马来话~

没有bo dai 的都在房间等
跟他们在讲话是笑到...
围绕在第四课reproduction   ><
真是笑到...

今天最大的收获
11.30p.m
阿兵带我,棋财,婉斌上katerina第三楼的阳台
兴奋加害怕
怕被看到会被骂    还有怕鬼(那里超暗的说 又没人的)
呼呼

超美的夜景   =]
要不是大华银行顶住就可以看到大草场那里的了
可惜
不过还是带着不安的心情欣赏那里的夜景
超大的风    =]
在那聊天
不过是我跟棋财聊   阿兵跟婉斌聊
他跟我讲了射手座的性格
嘿嘿
很准勒
第一个我赞成拉^^

11.45p.m
就回去了
12.00a,m  放工时间到拉~
发现斌他们在找我 
以为我失踪了 ==
反正你们都有自己的couple阿~~   T.T


















超累不过今天真的很开心
原因不明
我喜欢那种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