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31/1/2010

今天去剪头发时
看到她了
第一次
长大后的第一次真正的看到她了
有点怀疑她在我的生命里是怎样的身份和角色?
脑海里
你已经不存在了
我在想我应该做出怎样的表情?
之前之前的一切确确实实都忘了
一干二净
过后在小学时又遇见了你
每一次这样的事都让我不禁流下眼泪
在想这些日子你究竟知道了我多少的事情?
在关心我吗?
但只想说没这个必要了
因为我什么都不知道,
不记得
不在意
也不单纯了
只是不想唤醒我的模糊记忆和一切一切
以前的我充满了很多很多的疑问
但问自己知道将多干嘛?
只想说当你看到我时可不可以假装不认识
明明是知道的
为什么总是这样?
为什么总是在玩我
都已经过了那么久
不要问我那么多问题
因为我已经不认识了
忘记了
也更加不管你的事
我有疼我的人
不要让我没有原因的恨你。。。恨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